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南山总支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南山总支:周豫

      7月3日,在市委会副主委、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叶春的提议和协调下,市委会常委、南山总支副主委李子刚率总支工作组赴桃源街道维也纳好眠国际酒店,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入境人员隔离等岗位上的工作人员。


现场合影

       桃源街道工会主席杨国明向总支工作组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入境人员的隔离现状与各相关单位采取的防控措施,并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对致公党南山总支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子刚对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与慰问,他介绍,面对疫情,致公党南山总支积极响应号召捐款捐物、联络侨海、科研抗疫,并将持续开展各项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终胜利。

       本次活动得到了总支成员周豫、刘波、陈智雄、姜姗的支持,市委委员、南山总支委员周豫、廖亮、苏文秀参与慰问。

南山总支:周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