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龙华总支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09      作者:龙华总支:张智

      近日,龙华总支在龙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致公党龙华总支主委仙新民出席并主持会议。

仙新民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总支上半年的工作进度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在疫情期间,总支各级组织与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卓有成效,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总支积极参与龙华区委区政府组织的民主监督工作,2019年民主执法监督工作已进入“回头看”和撰写报告的阶段,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正在同步开展;三是持续开展党员爱国教育主题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凝聚共识,助力侨海报国。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与全体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围绕区委区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核心工作,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统筹协调能力与建言资政能力,为龙华区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龙华总支:张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