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宝安总支举办“我与特区共成长”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7-21      作者:宝安总支:冯敏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并选拔党员参加区委统战部“我与特区共成长——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致公党宝安总支于7月18日下午,在中洲综合文化中心举办了“我与特区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宝安总支主委、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出席了活动。


合影

       演讲比赛由宝安五支部主委金爱刚主持, 5名评委分别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个方面进行评分。


演讲现场

       7名致公党员接连上场,生动讲述自己与深圳经济特区共同成长的故事,饱含深情,欢笑与辛酸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共鸣与掌声。



颁发荣誉证书

       比赛最终评定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总支主委杨浩勃,副主委牛金瓶、张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杨浩勃总结讲话

       活动最后,杨浩勃总结讲话。她指出,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宝安区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为了做实做好系列活动,致公党宝安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演讲比赛,文体活动组精心承办,总支党员积极参与,既展示了致公党员的奋斗精神和拼搏勇气,也重申了致公党员与特区共成长的责任与担当。站在新的起点上,总支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发挥优势,在“双区建设”的大潮中贡献致公力量! 

宝安总支:冯敏


颁发荣誉证书

       比赛最终评定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总支主委杨浩勃,副主委牛金瓶、张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