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26      作者:福田十八支部:王芳

       8月23日,福田七支部、十八支部联合组织专题学习活动,深入传达贯彻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市委会副主委叶春受邀出席。

专题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奉献与成绩,并对我们提出希望与嘱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双区”驱动与改革开放再出发做出新的贡献。

合影

       为丰富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感受,参会党员专程前往莲花山公园向邓小平铜像鞠躬、献花,并请潘之江老师以“深圳40载文化新气象”为主题作专题讲座,共庆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

福田十八支部: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