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罗湖总支积极参与区政协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作者:罗湖总支:吴丽明

       9 月 3 日上午,罗湖区政协联合区民政局、区慈善会等单位在深圳仙湖植物园举行第四届“风雨兰 · 健行罗湖”公益徒步活动。为响应号召,致公党罗湖总支积极组织区政协委员张先杰、游滨、吴丽明、黄文华等统一着装、充分热身、参与活动,其中吴丽明克服膝关节置换手术不满一年的困难,坚持投身公益,大家以徒步的方式引导社会各界探索新的公益模式,构建新的公益格局。

座谈交流

       据悉,“风雨兰 · 健行罗湖”是“ 风雨兰——大爱罗湖 · 风雨同舟”公益慈善项目的重点活动之一,该项目由罗湖区慈善会 · 罗湖政协委员公益基金出资支持。罗湖政协委员公益基金自 2017 年成立至今,得到了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和踊跃捐赠,截止 2020 年 8 月 31 日,累计捐款 813.92 万元,其中也包含致公党员、区政协委员张欣洲、包先雨、游滨、张先杰、洪小平、姚哲、黄文华等人捐赠的善款。在政协委员的共同参与和监督下,罗湖政协委员公益基金累计资助了辖区 98 户困难家庭,17 个民生服务项目,14 户区政协对口扶贫陆丰市碣石镇上林村困难户,形成 13 个政协提案并得到有效推动和落实。

罗湖总支:吴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