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王大平带队走访中共宝安、南山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机关:张瑜

       为加强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与宝安、南山区委与区委统战部的沟通联系,9月9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率队先后前往两区区委进行座谈交流。

王大平一行与宝安区委、统战部领导座谈

       9月9日上午,王大平一行与宝安区委书记姚任、宝安区委常委兼统战部部长郑新强等座谈。王大平对中共宝安区委及区委统战部领导对致公党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宝安总支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工作情况。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宝安总支主委杨浩勃就总支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姚任表示,致公党作为侨党,一直肩负参政议政、联络侨海等重要职责,希望致公党宝安总支继续做好自身建设,继续发挥参政议政、联络侨海与服务社会等优势,为宝安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大平一行与南山区委、统战部领导座谈

       同日下午,王大平一行与南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等座谈。王大平对中共南山区委及区委统战部领导对致公党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交流了市委会对基层组织的工作要求与相关思考。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叶春就重点工作、亮点工作进行介绍。鲍晓晨表示,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为前海的规划与建设、南山的转型与升级给予了指导与支持,希望致公党南山总支继续发挥人才集中与联络广泛等优势,为区委区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机关负责人钟碧嫦等参加会议。

机关: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