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宝安总支调研香港宝安青年创业联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作者:

 

宝安总支调研香港宝安青年创业联会



为了深入了解香港青年在宝安的创业情况,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宝安总支主委杨浩勃,率宝安总支一行,于近日到香港宝安青年创业联会创新创意基地走访调研。

     联会会长、基地创始人陈宇峯就创新创意基地的现状、发展方向、战略目标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杨浩勃指出,创新创意基地特色优势明显,体现出港澳青年一代勇于创新的特质。她希望港澳青年积极融入宝安、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如同联会所在地——“海船大厦”的设计风格及寓意一样,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她表示,总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持续推动更好地发挥海外归国留学人才优势,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提案,进一步推动宝安整合资源、加强沟通、持续扶持,助力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人才扎根宝安,共同为宝安“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建设添砖加瓦。

 

 

宝安总支:牛金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