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龙华总支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作者:

龙华总支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
 
1月25日,“致公党龙华区总支2018年度总结大会”于龙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总支副主委王双魁主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钟志辉等出席会议。

 

 
总支委员卢桢杰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总支专题学习方案,总支副主委武涛、委员朱倩分别对总支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总支委员左楠对总支2019年度工作进行部署。

 钟志辉对致公党龙华支部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总支继续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取得新进步,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龙华区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总支主委仙新民表示,在区委统战部和全体党员的长期支持下,总支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各支部要借助龙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的力量,打造出一支讲政治、严纪律的人才队伍;党派成员要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积极参与党派建设,进一步发挥好民主党派各项作用。
 


与会人员参观了龙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并进行交流探讨。


 
龙华总支: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