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龙岗总支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2      作者:龙岗总支:接丽

龙岗总支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3月7日,龙岗总支在龙岗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召开年度首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龙岗区各民主党派区级组织负责人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龙岗总支主委徐向明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克波出席活动。



   会议传达了由区委常委侯海主持召开的龙岗区各民主党派区级组织负责人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精神,要求总支及各支部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把党派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龙岗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打造深圳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作出新贡献。
  
    各支部主委分别汇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并就加强党派组织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加大宣传学习力度等工作进行研讨。



     徐向明对总支2019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方式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力求学深、学透、弄懂、弄通;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不断锤炼党员队伍,进一步充实龙岗总支队伍,为党派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三是要持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继续发挥党派优势,在交通、医疗方面提出更高质量的提案、建议,还要不断扩大调研范围,聚焦教育以及产业人才培养等领域;四是发挥党派优势回报社会,要继续捐建致公·爱阅图书馆,持续推动各支部既有的特色社会服务活动,同时加强资源整合与优化,重点组织心肺复苏培训、科学育儿及单亲家庭心理辅导、家庭资产管理工作法律知识讲座等工作。

     于克波传达区委统战部相关工作精神,并指出新时期要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规范政党协商工作机制、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完善区情通报制度、加强与政府部门联系,勉励大家积极参加各项培训和交流活动,不断实现自我提升、推动组织成长。
 
 
龙岗总支: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