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福田十二支部助力人工智能特殊教育研发示范基地成功挂牌

发布时间:2019-05-29      作者:

   在福田十二支部的大力推动下,人工智能特殊教育研发示范基地于近日落成。4月12日下午,人工智能特殊教育研发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深圳市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举行,揭牌仪式由福田十二支部副主委黄燕主持,福田总支主委张洪到场揭牌并致辞。


  张洪指出,发展特殊儿童教育是推进教育公平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任务,而在特教领域引入人工智能不仅有利于推动特教领域发展成熟、也利于科技创新。他表示,福田总支将引导全体党员更加关心、支持特殊儿童教育,将发动党内教育专家、技术专家积极参与该项目,共同为特殊儿童成长贡献致公力量。
 

 
  福田十二支部表示,支部将汇集党员资源,携手推动科技助残、智慧扶残,为深圳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贡献新的力量。
  据悉,福田十二支部党员、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院长谢频积极推动福利院与深圳普得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研发成功一款特教机器人,用于辅助特殊儿童康复成长,促使了特教基地的落成。


 
福田十二支部:黄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