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盐田总支组织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28      作者:盐田三支部:徐伟忠

  盐田总支近日在盐田区统一战线议事厅组织“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培训活动。活动邀请深圳市社会主义学院范宏云教授做专题讲座,总支副主委姜金龙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及支部主委等参会。
  范宏云教授结合各民主党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程,阐释了致公党作为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友党,是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征程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一支重要力量。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我国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伟大政治创造,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广大致公党员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把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要深化政治交接,传承弘扬老一辈致公党员优良传统,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的巨大效能。

盐田三支部:徐伟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