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时(十八)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

      5月30日晚,南山九支部在前海深港合作区企业公馆会议室召开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座谈会。


      会议认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成立30周年,致公党员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勠力同心、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要讲好中国多党合作故事,展示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论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

      会议还学习了粤港澳大湾区规划,要求支部成员结合各自界别优势和专业优势,充分提升履职能力,积极整合各类资源,为前海的蓬勃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南山九支部:戴瑞睿
 

      5月30日,福田一支部、十四支部和十九支部在福田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室联合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一支部主委谢岚和十九支部主委王湛共同主持。
 


 

       会议要求,致公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着力发挥专业优势,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齐心协力完成年度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建国70周年和市委会成立30周年献礼。

 

福田十九支部:罗力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