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致公党福田总支积极推进政协提案落实

发布时间:2019-07-23      作者:福田总支:王文合

  7月19日上午,福田区政协余惠强副主席组织召开“2019年度区政协重点关注提案办理面商会”,就致公党福田总支《关于福田区中医药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融合发展的提案》进行面商。区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李凯和区科创局、卫生健康局、教育局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区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张洪、王湛、李光、宗偲、王文合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区科创局、卫生健康局、教育局分别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通过协商讨论,研究了落实提案的方法、思路、策略和举措,提出了进一步推动提案转化落地的工作建议。

     张洪表示,福田区政协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政协提案建议的办理和落实,定期开展提案办理面商会、协调会和推进工作会议,非常值得肯定。福田总支将持续保持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持续关注提案的办理和落实,深入开展调研、考察,为福田区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贡献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