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福田总支与区发改局召开对口联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7      作者:福田总支:陈园园

  根据《中共福田区委统战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区政府有关部门与民主党派区级组织对口联系工作的通知》,8月22日,致公党福田总支与福田区发改局共同召开对口联系工作会议。区发改局副调研员黄志锋以及各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福田总支主委张洪,副主委钟雄、汤湘林,以及谢岚、古江临、陈园园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福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了本单位职责和人员信息,重点汇报2017-2018年期间,该局在统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经济体制改革、投资管理和协调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和生产力布局、城区发展和重点区域开发建设、人口政策和社会发展,落实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绿色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和成效。会议还交流了在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生物医药产业园,参与国际教育交流并向外传播中国文化,全面开展人才安置并解决引进子女教育等问题,提出了引进高端教育资源和加强产业引导的建议。
 

    会议明确:
 一是建立区发改局与致公党福田总支的对口联系机制是落实多党合作制度、完善政党协商的重要条件;

   二是双方将定期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对福田区委、区政府关注的经济发展和民生项目进行深入调研,形成提案、建议或社情民意,共同为将福田区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更具竞争力的社会主义示范区的典范城区贡献致公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