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宝安总支举办集体生日会为党庆生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宝安一支部:莫清波

  10月10日,中国致公党迎来94岁生日,宝安总支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开展系列教育活动,为中国致公党庆生,并为近三年入党的新党员举办了入党仪式。市委会副主委、宝安总支主委杨浩勃,宝安总支副主委牛金瓶、张琼以及50多位致公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宝安一支部承办,支部党员在支部主委熊忠香的带领下一一上台自我介绍,并交流所学、所做、所思、所感。
 



大家唱着生日歌、品着生日蛋糕、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共同追忆中国致公党94年来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的光辉历程。

  在杨浩勃的带领下,11名新党员庄严宣读履职宣言,鞭策自己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忠于祖国,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随后,大家合唱宝安总支之歌《五洲同圆中国梦》。

  最后,杨浩勃勉励总支继续推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她强调,致公党员应当传承中国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光荣传统,弘扬老一辈致公党员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崇高风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宝安一支部:莫清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