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福田总支与沙头街道办联合成立 同心驿站社区分站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福田总支:王文合

  11月6日,福田总支与沙头街道办联合成立福田区统一战线服务平台同心驿站天安社区分站。福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亚铭、副部长王妃燕,沙头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李捷、副书记许洪铎出席了授牌仪式,致公党福田总支代表王文合、李光等参加了活动。

  在福田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在民主党派对口联系街道办的支持下,致公党福田总支于2018年与香蜜湖街道办联合成立侨香社区分站,又于今年与沙头街道办联合成立天安社区分站,希望共同拓展同心驿站这个平台,更好地开展社区政协委员论坛、社区居民健康行、安全法律咨询、意见和建议征集、委员议事厅等有影响、有意义的活动。

  接下来,福田总支将持续发挥致公党的人才优势,参加社区治理,多提意见建议、多办社区活动,形成统战部、党派与街道共治、共建的履职品牌,为辖区居民献上致公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