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主题学习进行时(二十五)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

罗湖总支 

  11 月 17 日,罗湖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总支主委张欣洲主持。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历史节点,有利于提高民主党派成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参政议政工作,通过提案、议案和社情民意等渠道,进一步发挥党员优势、培养党员履职能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更多力量。

 

罗湖总支:吴海屏
 

南山五支部 

 

  近日,南山五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张伟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体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内容。

  会议认为,在当前复杂的形势下,中共中央根据新的时代任务,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致公党员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南山区五支部:薛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