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主题学习进行时(二十七)

发布时间:2019-11-20      作者:

 罗湖七、八支部 

  11月17日,罗湖七、八支部共同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七支部主委洪小平与八支部主委罗滨共同主持,总支主委张欣洲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各民主党派指明了工作方向,致公党员要坚守多党合作初心,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会议要求,致公党员应秉承“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宗旨,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市的深化改革贡献力量。

 

 罗湖八支部:孙保东
 

 福田九支部
 

  11月16日,福田九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王宝庆主持,福田总支副主委汤湘琳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具有极强思想性、政治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的纲领性文件,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夯实共同思想政治的基础,传承“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宗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致公党员。

 

 福田九支部:陆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