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盐田总支赴珠海、中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深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9      作者:盐田总支:肖黎

  12月7日至8日,盐田总支组织党员到珠海、中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深化活动。


  12月7日,总支一行参观走访了港珠澳大桥、珠海横琴规划展厅、横琴综合管廊展厅、横琴澳门青年创业谷等,致公党珠海市委会副主委杨政等参加了接待交流活动。



  走访期间,总支专程组织了主题教育会议,与会党员学习传达了《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国致公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会与总支近期工作安排等内容,大家纷纷针对党员履职等议题进行交流探讨。

  12月8日,总支一行参观了孙中山故居和故居纪念馆,加深了对当年“救国图存”的历史认识,让总支党员尤其是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感受到革命前辈“天下为公”的伟大情怀。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深化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新时代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凝心聚力发挥重要作用,民主党派成员要主动履职做出新的贡献,将爱国热情与党派履职相结合、将个人理想与工作职责相结合,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致公力量。

 

盐田总支:肖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