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致公党光明一支部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作者:光明一支部:张捷

  12月31日,光明一支部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刁泽民主持,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张清明,中共光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善贵、党派工作科科长谭国华,以及致公党福田十支部主委王迎华等应邀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会议认为,要牢牢把握重大历史契机,抓好岁末年初工作,始终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

  会议分别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和党员本职工作五个方面进行总结,并对支部2020年的履职工作与成立光明总支的配合工作进行部署。

  张清明表示,光明的基层组织团结高效、奋发有为,希望大家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光明区建设为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添砖加瓦,为我市“双区驱动”、“双核联动”贡献致公力量。

  张善贵对支部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他希望支部继续齐心协力做好工作,为光明区民主党派支部组织树立履职楷模。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支部新党员宫相全的粮食基地,并就粮食安全等问题进行探讨。

 

光明一支部:张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