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五福迎春——福田总支五个支部联合辞旧迎新

发布时间:2020-01-09      作者:福田总支:陈园园

  1月6日,福田四、五、八、十、十一支部共同开展了“总结及迎新会”。活动由八支部委员陈园园主持,支部主委杨茹、王迎华、王文合及支部负责人杨明等参加。

    各位支部主委及支部负责人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支部均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增加支部之间的合作和交流,要多激发党员主观能动性并引导党员积极参与支部活动。

     受总支主委张洪委托,王文合对各支部的辛勤工作和联合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工作岗位、树立履职楷模,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搭建人才梯队,发挥侨海优势、广泛团结侨海,发挥人才优势、继续回报社会。



员徐南洲亲笔书写了对联和“福”字赠送大家。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多参加党派活动,提升理论水平、交流工作经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福田总支:陈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