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市委会捐赠223份“致公爱心小包裹”:云海荡朝日 春色任天涯

发布时间:2020-04-25      作者:机关:张瑜

 

致公中央倡议

 

  希望广大致公党员行动起来,积极认捐“致公爱心小包裹”,坚持自愿,重在参与,以实际行动表达与海外侨胞心手相牵、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

  有爱不惧风来急,风雨过后是晴天。让我们用爱心与行动架起保障桥梁,为促进各国同舟共济,携手抗疫做出积极的努力与贡献。

——《致全体致公党员的倡议书》

致公党中央

 

  市委会在微信公众号全文转发致公中央《倡议书》,号召全市党员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的号召。

  领导班子带头认捐,以身作则带动全市各基层组织与党员,号召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同心抗疫。

  334名党员    参与捐赠,捐款11.15万元,筹集223个致公爱心小包裹,展现了致公党员的责任感与荣誉感。

 


 

“同心抗疫,致爱与你”

  同时,市委会发起“同心抗疫,致爱与你”活动,于3月25日通过省侨联向海外华人华侨社团捐赠口罩20万个,于4月8日通过市外办向巴西和智利捐赠一次性灭菌护理口罩5万个,并联合深圳中欧创新中心向十多个欧洲社团、侨团捐赠7600个医用口罩,已向海外捐赠25.76万个口罩。
 





















 

机关: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