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福田总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5      作者:福田总支:陈园园

  5月22日,福田总支在主委张洪的领导下,走进学校、社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以讲话精神指导各支部主委、委员及党员代表现场开展抗疫科普等工作。


抗疫宣传进校园

       经统筹安排,总支在下沙小学,向每一位入校小学生发放《个人防护手册》,帮助学生们掌握基本的公共卫生科普知识,培养其预防大于治疗的科学理念。随后,在下沙社区工作站,向周边居民发放《个人防护手册》,帮助居民树立科学的防护理念,用知识守护健康、用科学守护家庭。



抗疫宣传进社区

       抗疫宣传活动后,总支一行在福田区委统战部活动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张洪主持。



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的决定性成功,也提出了在疫情中暴露了我国重大疫情防控机制的短板,明确要完善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同时也要强化群众的自我防护和管理意识。

       会议强调,致公党福田总支应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界别优势,为家庭健康教育和学校健康教育提供专业支持,加强社区、城区的韧性建设,进而做好城市、省和国家的韧性建设。

       会议对荣获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并部署了总支专题学习工作,指导各支部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继续为社区、企业和全社会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福田总支:陈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