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南山七支部联合中共党支部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作者:南山七支部:周豫

  5月29日下午,5月29日下午,致公党南山七支部联合中共哈工大(深圳)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各学生党支部,中共华润置地商业华南大区党总支,以“校企联动促就业,党建联合助科研”为主题开展党建学习活动,共有114名共产党员、致公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主题

       本次活动以线上“圆桌”论坛的形式举办,由致公党南山区七支部委员赖毓霄主持,特邀华为中央研究院应用场景实验室主任钱湘江对“疫情之后华为科研动态”做主题分享。受疫情影响,华为更加重视 5G的投入,5G技术将加快数字化进程,拓展行业和人类生活的广度、深度,改变城市智能化形态并为个人提供数字化健康管理服务。

       中共哈工大(深圳)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于晓教授介绍了疫情期间哈工大(深圳)经济管理学院的共产党员和致公党员在做好教学、科研等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与智库功能,主动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献言献策。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委员、南山七支部主委、哈工大周豫教授等参与了分享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与南山总支、哈工大(深圳)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华润置地商业华南大区党总支的支持下,中共党支部与致公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学习活动是一次创新尝试,既促进了中共基层组织与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交流互动,又拓展了党建学习活动的深度与广度,有利于凝聚共识、共同提高。




 

南山七支部:周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