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王大平带队走访中共龙岗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7-24      作者:机关:丁然

      为加强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与中共龙岗区委、区委统战部的沟通联系,7月24日上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市委会机关负责人钟碧嫦等前往龙岗区委,与中共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海等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大平首先对中共龙岗区委及区委统战部领导对致公党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与龙岗总支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市委会对基层组织的工作要求与相关思考,希望致公党龙岗总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参政履职,切实发挥服务社会与联络侨海的作用,为龙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侯海对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对致公党龙岗总支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致公党龙岗总支持续做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扩大民主党派影响力,并对基层组织的干部结构、工作品牌等提出意见建议。

      致公党龙岗总支主委、龙岗区政府副区长徐向明参加座谈。

机关: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