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龙华总支承办书画艺术笔会,与各族群众共庆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

发布时间:2020-08-21      作者:龙华总支:王双魁

       8月14日,由致公党龙华总支、龙华区南国文艺家协会等共同承办的“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各族群众共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型书画艺术笔会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赵子平、杜少府等80余名书画家与少数民族书画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笔会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作品题材丰富,艺术风格多样,呈现出“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动人画卷。

活动现场

       当天的主题画作《春满鹏城》由赵子平、吴建基、袁明江三位书画家共同创作完成。画作上,深圳市花簕杜鹃与“花中之王”牡丹和谐共生,几只燕子在柳枝上翩翩起舞,一张花开鹏城的作品,代表了和谐共生的各民族文化,体现了团结和睦的民族融合,也象征了蒸蒸日上的深圳景象。

龙华总支:王双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