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宝安总支举办集体生日会为中国致公党庆生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宝安二支部:赵文强

      10月10日,宝安总支举办集体生日会,近50名党员齐聚一堂,同贺中国致公党95周岁生日。市委会副主委、宝安总支主委杨浩勃参加了活动。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第一项议程为专题学习会。杨浩勃带领党员学原文、读原著,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十九个专题核心内容讲起,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民主党派、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随后,杨浩勃与党员们共同回顾了中国致公党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并要求各支部要持续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学习作为每次会议或活动的第一议题,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动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与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献礼。

新党员入党仪式

       第二项议程为新党员入党仪式。杨浩勃为2019年至2020年10月以来入党的新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并带领新党员在《中国致公党章程》面前庄严宣读履职宣言,全体党员合唱宝安总支团队之歌《五洲同圆中国梦》。

共庆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

       第三项议程为联欢交流。杨浩勃与老党员一起切蛋糕,共同为中国致公党送上祝福。承办本次活动的宝安二支部还准备了精彩节目:孙哲表演豫剧《花木兰》选段、叶宇星表演昆曲《牡丹亭》选段、倪璧雄组织的猜谜等活动,赢得现场掌声阵阵。

合影

       最后,杨浩勃表示,集体生日会既是总支开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工作的平台,也是党员增进了解和交流的平台,希望全体致公党员传承光荣传统,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上,为我市“双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宝安二支部: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