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宝安五支部举办“暖阳情深 聚贤议政”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宝安五支部:陈婉婷

       12月26日,在明朗和煦的冬日午后,宝安五支部的党员齐聚广东蜂巢科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参加“暖阳情深 聚贤议政”学习交流活动。

专题学习

       会议首先由支部主委金爱刚传达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有关论述等内容。

       为迎接宝安区政协五届七次会议,支部特邀提案经验丰富的总支副主委、区政协常委牛金瓶讲授优秀提案的撰写要求与工作经验。牛金瓶指出,政协提案既是建言资政的权利,也是党员履职的义务,每个党员都应注意倾听民声、了解民意,经过调研和思考形成有代表性、可执行性的提案。

参政履职经验分享

       区政协委员金爱刚、邓植中、范敏等也分享了提案写作经验。与会人员分别就教育、抗疫、交通、企业扶助等问题展开讨论。金爱刚表示,希望更多的支部成员能参与参政议政工作、助力总支与支部打造出精品提案与优秀提案。

参观走访

       学习之余,支部党员邓植中带领大家参观了由其创办的蜂巢科技,分别从技术认证、商业模式、营销成绩和发展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并就社会关注的数据开发、网络协同等热点问题进行探讨。

宝安五支部:陈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