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盐田总支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王钔当选总支主委

发布时间:2021-02-01      作者:盐田总支:李元君

       1月31日上午,致公党深圳市盐田区总支部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盐田区委党校召开。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中共盐田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夏德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曹苏红,致公党市委会机关负责人钟碧嫦,致公党市委会常委、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俞浩,民革盐田总支主委姚力,致公党盐田总支主委耿博等出席大会。

会议

       大会学习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盐田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王钔当选致公党盐田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主委,李元君、管琪当选为副主委。

合影

       王大平肯定了盐田总支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与海外联谊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与贡献,要求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与组织建设,围绕盐田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区域发展与全市深化改革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夏德鳌充分肯定了致公党盐田总支的工作,希望致公党盐田总支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全面加强参政党建设;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姚力代表盐田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向大会致贺词,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盐田总支:李元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