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杨浩勃率队赴何香凝美术馆 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1-02-08      作者:丁彦国

       2月5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率市委会文体委副主任丁彦国、机关联络员谭雯嵘等赴何香凝美术馆学习考察。杨浩勃一行参观了正在展出的“应物·芳华”何香凝艺术精品展、离散与汇聚——第三届全球华人艺术展。何香凝美术馆馆长蔡显良等陪同观展并座谈交流。

合影

       杨浩勃简要介绍了中国致公党、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以及市委会正在筹建的深圳致公书画院,强调该书画院将体现的致公党“侨”“海”特色与何香凝美术馆的办馆宗旨不谋而合,希望双方以书画为纽带,同心协力搭建平台汇集一批在书画艺术领域学有专长、享有盛誉、积极创新的海内外艺术家,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共同打造出艺术交流、侨海联络、社会服务等创新品牌工作。

座谈交流

       蔡显良介绍,何香凝先生是中国近现代集社会活动家和艺术家于一身的伟大女性,何香凝美术馆是中国第一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国家级美术馆。他表示,非常期待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共同举办艺术交流等社会活动。

丁彦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