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致公党宝安总支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张琼当选总支主委

发布时间:2021-03-16      作者:宝安总支:冯敏

       3月14日,致公党深圳市宝安区总支部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宝安区委党校胜利召开。深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宝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新强,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致公党市委会机关负责人钟碧嫦,市委会监委会副主任张欣洲,宝安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大会。

会议现场

       在市委会的领导和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全体参会代表和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杨浩勃代表宝安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里宝安总支在理论学习、特色活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侨海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效。

杨浩勃做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宝安区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张琼当选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宇、王伟、朱利霞当选副主任委员,陈尚杰、金爱刚、赵文强、姚蓝、莫清波当选委员。

       张琼表示,新一届总支委员会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传承和发扬上一届总支委员会领导班子的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在宝安“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建设中,贡献宝安致公力量。

郑新强讲话

       郑新强代表宝安区委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宝安总支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区致公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参政议政的重点领域持续发力,提出更多专业性强、前瞻性强的意见建议,为区委区政府的科学民主决策建诤言、献良策。

王大平讲话

       王大平代表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充分肯定了宝安总支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与海外联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新一届委员会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和监督制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自身建设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宝安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参政议政,深刻把握新发展形势,主动融入区域发展的新战略,勇担宝安发展的新使命,以优异成绩助力双区建设、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合影

宝安总支: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