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南山总支和环发委联合赴南山区教育局开展 “加快学习型城区建设”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周豫

       阳春三月,月桂飘香,书香南山再出发!2021年3月11日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叶春带领南山总支和市委会环发委部分党员,赴南山区教育局开展“加快学习型城区建设”调研,并与学习型城区建设的相关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南头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学郭、区教育副局长杨珺分别介绍了南头街道“深圳市学习型街道”迎评创建情况、学习型城区建设的工作情况以及南山区在教育与社区融合方面的做法与经验。

       调研组周豫、楚湘华、李震、林海升,南头街道党群工作部部长邹勇毅、区教育局终身教育科科长洪专成,各街道负责社区教育的专干参加调研和座谈,大家就工作瓶颈与突破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

       叶春指出,更快、更好地建设学习型城区需要更高的站位来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尤其要站位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超大型城市的治理理念,站位于履行先行示范区的责任,站位于保民生、稳就业、稳社会的目标,为城区居民、存量人才的持续培养与终身学习提供支持。叶春要求,调研组成员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提炼与求证,不断完善调研报告,为区委区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建言献策。

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南山区南头街道前海社区参观调研。

周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