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福田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福田总支:古江临

       4月13日下午,致公党福田总支与沙头街道办在下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救在身边和放心粮油进街道”的培训讲座。福田区政协常委、致公党福田总支主委张洪,福田区政协委员、致公党福田总支副主委黄骋,分别就心肺复苏与AED自动体外除颤仪的操作、食品质量安全为主题进行了分享。

张洪分享

       张洪与专家团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深圳AED配置的发展历程与掌握急救技能的必要性,宣传了“自救互救,帮扶他人”的生命理念。培训采取理论讲解、示范操作、现场演练等形式,详细讲解心肺复苏及AED自动体外除颤仪的相关知识与操作流程。

黄骋分享

       黄骋就食品质量安全知识做主题分享,他从大家关心的大米重金属超标、健康食用油选择等热点话题切入,详细讲解了食品安全意识与合理膳食搭配等知识。

       张洪表示,致公党福田总支计划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走进沙头街道办十二个社区,宣传急救与食品安全等专业知识,引导社区居民提高自救、互助的急救能力,提升健康水平。

活动现场

       福田区党代表霍君,沙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勇,沙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许洪铎,致公党福田总支副主委、福田区审计局副局长张立勤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福田总支:古江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