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南山总支集体提案入选南山区政协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南山总支:周豫

       4月15日下午,南山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召开教育界别提案专题协商会。致公党南山总支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南山区中小学中医药进课堂的建议” 得到区政协与承办单位的高度认可,成为入选关于防疫和中医药进课堂专题协商会的两篇提案之一。

会议现场

       提案执笔人、致公党南山总支副主委、区政协委员周豫详细介绍了该提案的写作背景,并就中医药知识在走进课堂的过程中常见问题与对策进行了重点汇报,希望以此助力健康中国战略。致公党员、区政协委员巩琪等纷纷发言,就该课题进行深入探讨。区教育局向会议提交该提案的书面答复。

       区政协副主席黄险峰、傅静宏全程参会。黄险峰认为,中医药知识是我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中医药知识进入中小学课堂不仅能够增强文化自信,也能提升健康意识。他要求,致公党南山总支作为提案单位,要积极配合承办单位做好提案推进与落实工作,共同打造中医药进课堂的全国典范。

南山总支:周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