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龙岗总支主委刘杰在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座谈会上发言

发布时间:2021-04-22      作者:龙岗总支:接丽

       4月20日下午,龙岗区委召开全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座谈会。区委书记张礼卫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龙岗总支主委刘杰参会并发言。

刘杰发言

       刘杰介绍了致公党龙岗总支在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计划: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思想共识;二是做好组织发展,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四是开拓社会服务工作,强化侨海特色优势。刘杰表示,致公党龙岗总支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为龙岗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做出致公贡献!

会议现场

       张礼卫代表中共龙岗区委向区各民主党派、区知联会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大家为龙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区各民主党派、区知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凝聚政治共识;要充分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使命和责任,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以换届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为龙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龙岗总支: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