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南山总支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南山总支:方茹

       4月24日下午,南山总支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南山区政协委员之家召开。会议由南山区政协副主席、总支主委叶春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通报了总支领导班子工作分工,并就年度工作计划进行讨论部署。

       会议指出,要强化思想学习,提升政治觉悟,重点抓好四史教育与党员培训;要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提升协商建言水平,积极提交提案与社情民意;要做好组织建设,进一步壮大党内力量,在发展好、培育好新党员上主动作为。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宗旨,勇于开拓创新,善于提前谋划,充分发挥“侨”“海”特色的界别优势与专家学者的人才优势,为深圳市和南山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调研现场

       会后,总支调研了南山科创中心(智城)项目,深入了解深圳建工集团运用AI智慧工地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的先进经验。

       总支副主任张伟、周豫、黄燕晶,总支委员与各支部主委等参加会议。

南山总支:方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