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献礼百年】市委会妇女委、环发委赴坪山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黄燕、王海彬

     4月29日,市委会妇女委员会主任吴海屏、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陆佳一行赴坪山调研。致公党市委会委员、坪山外国语学校校长邢向钊,坪山区科创局科技基础设施部部长廖文,坪山区美协主席丁彦国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深圳技术大学、深圳湾实验室坪山中心、坪山图书馆,详细了解了深圳技术大学借鉴德国、瑞士等国以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为目标的办学理念和开放式校园,深圳湾实验室坪山生物医药研发转化中心承担聚焦前沿创新药物研究、促进研究机构与产业界的合作、加速核心新技术转化等重要使命,坪山图书馆的亮点工作与工作成绩等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产业、教育、文化三个角度简要介绍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的发展路径与规划定位,并针对企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创新“政产学研用金”融合模式、助力科研人员创新创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黄燕、王海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