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献礼百年】罗湖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作者:罗湖总支:林易凡

       5月15日上午,罗湖总支在宝能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新党员座谈会暨党史专题学习会。总支主委张世春出席会议,副主委王宝庆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史、中国致公党史、深圳致公历史。在党史教育的感染下,张世春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重温中国致公党的初心与宗旨。

       会议组织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畅谈参政履职与侨海报国,并结合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

张世春讲话

       会议要求,致公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共同为新时代深圳特区建设添砖加瓦;要甘于为党奉献,妥善处理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既要在本职工作中做出成绩,又要在党派工作中发挥专业优势,共同为深圳“双区”驱动与“双区”叠加做出新的贡献。

罗湖总支:林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