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龙岗总支参加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龙岗总支:张睿坚

       5月19日下午,由龙岗区委统战部、区委党校(区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龙岗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第二期培训班”圆满结束。致公党龙岗总支刘杰、段进粮、王寅峰、罗卡君、张睿坚、何伟、刘威参加培训。

侯海讲话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侯海强调,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支持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五种能力”,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

段进粮发言

       结业仪式上,致公党龙岗总支副主委段进粮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强调此次培训强化了三个认识,一是强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党史与统战史的深刻认识,二是强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三是强化了对民主党派发展道路的认识。

合影

       致公党龙岗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是每一位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与机遇,通过系统学习,大家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接下来,总支将传达贯彻最新精神、及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团结和率领总支党员与所联系的归侨、侨眷、留学生,共同发挥人才优势与专业特色,为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作出更大贡献。

龙岗总支:张睿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