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宝安总支赴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开展履职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宝安总支:王伟

       5月24日,由宝安区委统战部举办的宝安区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在四川绵阳“两弹一星”干部学院正式开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新强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致公党宝安总支副主委王伟、朱利霞,委员赵文强、莫清波、陈尚杰,党员吴普参加培训。

合影

       郑新强表示,这次培训班是宝安区各民主党派新一届委员会换届后的第一次集体培训,意义重大。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区委加强对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思想引领、履职能力建设,以及培养和选拔优秀民主党派后备干部的具体举措。

       25日晚,参加培训的学员召开集体研讨会,畅谈学习体会。致公党代表表示将认真学习和弘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为宝安加快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宝安总支: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