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福田总支开展“追寻伟人足迹,不忘合作初心”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 福田总支:古江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贯彻落实致公党市委会、福田区委统战部相关工作要求,致公党福田总支主委张洪、副主委张立勤于5月28日至30日率队赴韶山展开“追寻伟人足迹,不忘合作初心”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福田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等19人参加活动。

杨浩勃讲话

       临行前,总支召开了动员大会。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的政治本色,要贯彻落实市委会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福田总支的区位优势与人才优势,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与参政议政等工作,发出致公强音。

张洪讲话

       开班仪式上,张洪从感谢、学习、珍惜、回报与祝愿五个角度诠释了此次党史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意义。他指出,我们要传承宝贵的红色基因,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动力,为把福田建设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做出新的贡献。

合影

       学习期间,学员们先后学习了韶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谭明彰的《毛泽东与韶山精神》专题讲座,赴毛泽东纪念广场敬献花篮以表敬仰,在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同志遗物馆、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党史陈列馆等现场开展了《殚精竭虑 、无私奉献》、《重温红色家书、守望为民初心》 、《革命英魂犹在、理想信念不灭》等系列微党课。

 福田总支:古江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