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市委领导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 看望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派机关干部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供稿/采写:市委统战部党派处 深圳侨报 转自:同心鹏城

6月2日下午,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玲同志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看望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职工。

冯玲先后走访了致公党、民建、民革、农工党、九三学社、民盟、民进、台盟市委会机关,参观各党派机关的办公场所、党派历史和工作成果宣传栏、荣誉陈列室等,机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党派机关的有关情况。

走访中,冯玲向大家一一问候,亲切交谈,仔细察看办公条件,认真听取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机关在服务市委会履行职能、服务党派成员、服务参政党自身建设、机关管理和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对党派机关一直以来工作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机关工作人员兢兢业业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赞赏,鼓励他们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发挥好党派机关的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市委会履行参政党职能,共同打造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重要窗口,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实现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而不懈奋斗。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玲同志刚到任不久就登门走访党派机关、看望大家,体现了市委对多党合作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民主党派的真诚关心。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深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扎实做好工作,努力做好中共深圳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深圳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何杰、乔恒利、陈倩雯、常巨平、王大平、蒋宇扬、林娜等在本党派机关陪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及干部处、党派处负责人参加走访。

供稿/采写:市委统战部党派处  深圳侨报

转自:同心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