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献礼百年】福田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杨浩勃主讲《中国致公党的建立及其成为中国共产党亲密友党

发布时间:2021-07-13      作者:福田总支:古江临

       7月10日下午,福田总支举办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会副主委、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以《中国致公党的建立及其成为中国共产党亲密友党的历史回顾》为题讲授党课。

       杨浩勃通过中国致公党的前身、中国致公党的建立、为抗日救国而斗争、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新时代的使命5个专题,讲述了中国致公党从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合作,风雨同舟、可歌可泣”的光辉历程,以生动的史料展现了“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初心,阐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历史真谛。

      杨浩勃勉励福田总支要充分利用好党员多、素质高、位于中心城区的优势,多搭平台,积极履职,更加积极的投入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中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同日,福田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总支副主委张立勤主持。总支主委张洪传达了市委会会议精神与区委统战部相关工作要求,并分享了学习心得与履职体会。会议强调,总支要继续推进思想政治课、“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进社区”等系列活动。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切实增强致公党员的政治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积极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职能。会议部署了总支下半年核心工作,对支部换届工作进行动员,并对总支参政议政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

福田总支:古江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