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南山总支拜访致公党省委会,调研年度统战理论重点课题

发布时间:2021-07-14      作者:南山总支:周豫

       7月12日下午,南山总支副主委周豫带队拜访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机关,就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统战理论重点课题“基于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的海外统一战线与侨务工作创新路径研究”进行调研。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等出席了座谈会。

       黄小彪对课题组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调研课题表示高度认可并从背景意义、依托工具、依托对象、依托方式等方面进行指导。省委会对外联络处二级调研员陈庆胜、参政议政处处长黄静分别围绕省委会如何更好地发挥华人华侨优势作用、助力广东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周豫转达了市委会副主委、南山总支主委叶春对省委会的衷心感谢,并表示课题组将在省委会和市委会的指导下,继续调查研究、高质量完成课题报告,为创新海外统战和侨务工作路径贡献致公智慧。

       课题组成员赖毓霄、谢雷参与调研。

南山总支:周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