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献礼百年】龙华总支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3      作者:龙华总支:武涛

       7月16日,龙华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支副主委武涛主持会议,总支主委仙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致公党市委会委员(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与党务工作交流心得体会。

       仙新民就龙华各级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华诞的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百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大力营造同庆百年华诞、共铸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三要发挥界别优势,用心履职尽责,讲好中国故事,以实际行动展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使命与担当,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龙华总支: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