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致公党龙岗总支参加区政协重点提案检查督办暨票决评价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5      作者:龙岗总支:段进粮

       8月19日下午,龙岗区政协召开2021年5号重点提案检查督办和票决评价会议。龙岗区政协副主席杜楚明,致公党龙岗总支主委、区政协常委刘杰,致公党龙岗总支代表、区政协委员丁以熳、段进粮、凌艳等参会。

       在广泛调研、深入研究的基础上,由刘杰执笔的集体提案《关于关注民生实事,加快完善学校医院保障房周边道路设施的建议》被龙岗区政协定为2021年5号重点提案,交由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主办,区发展改革局、区教育局、区建筑工务署等相关单位会办。

       会上,刘杰详细介绍了提案的相关背景与具体建议,各相关单位就相关问题进行答复并就相关建议的落实进度进行说明。

       杜楚明表示,致公党龙岗总支的集体提案关注民生、论证充分,各办理单位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希望各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为“一芯两核多支点”发展战略凝心聚力,为各项事业注入新的发展动能。

龙岗总支:段进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