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盐田总支率先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盐田总支:邓琳子、李华

       在市委会与盐田总支的领导下,在中共盐田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经过民主推荐、组织考察、选举投票等环节,盐田总支5个支部于9月27日至29日完成换届工作。

       本次支部换届选举产生的班子成员分别为:一支部主委李宏,副主委邓琳子;二支部主委邹勉,副主委何腾,委员黄卜梅;三支部主委陈波,副主委徐伟忠,委员肖黎;四支部主委苏国鑫,副主委尹志芳;五支部主委李婷,副主委龙康权。

       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态,将继续发扬盐田致公齐心协力、开拓进取的光荣传统,团结并带领支部勤勉务实、再创佳绩。

       盐田总支主委王钔对各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支部换届不仅是人事调整,更是政治交接与使命延续。他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强化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要注重使命引领、学习引领、活动引领,切实深化政治共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围绕中心,勇担历史使命。在支持和鼓励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同时,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围绕各级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完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履职尽责的制度与机制。三是夯实基础,激发组织动能。要以换届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与组织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与履职意识,促进党派工作再上新台阶。

盐田总支:邓琳子、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