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宝安总支学习传达中共宝安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宝安总支:冯敏

       10月10日晚,宝安总支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宝安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总支主委张琼,副主委李宇、王伟、朱利霞等60余名党员参会。

       会议认为,中共宝安区第七次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区六届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宝安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明确了助力深圳先行示范、勇当尖兵的历史使命。

       张琼指出,此次大会通过的各项报告符合时代要求,体现宝安特色,顺应群众期盼,是指导宝安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她强调,总支、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予以落实,努力做到知重负重、知责担责、知难而进,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核心工作献计出力,为宝安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城区贡献致公力量。

宝安总支: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