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罗湖总支参观“同心颂·正道行”——深圳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罗湖总支:钱俊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罗湖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总支副主委王宝庆一行赴何香凝美术馆参观“同心颂·正道行”——深圳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由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指导,市文联、何香凝美术馆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举办。100幅入选作品与80幅参展作品均由本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创作,充分展现了特区民主党派成员坚守初心、勇于创新,以优异作品歌颂人民、讴歌时代的真情实感;表达了对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开创深圳经济特区未来新篇章的美好畅想。

      观展活动结束后,总支一行召开座谈交流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100 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罗湖总支: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