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福田总支调研垃圾分类情况并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福田总支:古江临

       近日,致公党福田总支赴沙头街道调研社区垃圾分类情况并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沙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勇,沙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泽鹏,区政协委员张洪、张立勤、黄骋、王湛、张晓钟、宗偲、林奇生、曾凡伟,区人大代表古江临、钟雄、莫瑞贤、方亚楠、傅洁莹、吴锦雄、杨昊,骨干党员陈绍文、茹伟鹏及街道市容环境科、党建工作办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考察组先后前往碧海红树园小区、泰然广场小区和下沙社区的垃圾投放点进行实地巡察,了解沙头街道生活垃圾投放点的建设、处理与台账记录等情况。

       座谈会上,徐勇、王泽鹏介绍了沙头街道垃圾分类的创新举措与工作成效,重点介绍了领导班子统筹部署、社会力量团结协作、社长自治管理、社会监督员随手拍等措施的的经验与成效。与会人员就垃圾分类的专业化与社会化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致公党福田总支主委、福田区政协常委张洪表示,总支将继续发挥党内人才荟萃优势与侨海界别优势,团结和带领党内区政协委员与人大代表切实履职、为民发声,希望持续加强与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沟通与配合,共同为福田区精细化治理再添新力量。

福田总支:古江临